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文:张永莉 |图:张永莉|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4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特邀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张晓明教授来校做专题辅导,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齐亚莉主持会议。

张晓明从工程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专业认证标准的组成入手,结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工程认证成功案例,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全流程各要素进行了详细讲解。

d89fa4941ae146528e35423d927f6d68.jpg

张晓明教授做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将对学院上下更准确深入理解工程认证相关文件的实质和内涵,推动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扎实开展产生积极影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