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新媒体学院举办线上诗歌朗诵会

“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新媒体学院举办线上诗歌朗诵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2|文:佟孟晗 |图:佟孟晗|编辑:王梓涵 曹文露

为进一步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新时代爱党爱国主旋律,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新媒体学院分团委举办了“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线上诗歌朗诵会。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热情高涨的同学们都能参与其中。

“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线上诗歌朗诵会

“品诗词之美,悟红色经典”,一首叩人心扉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深深感染着在场观众;厚重深沉的《我们时刻准备着》,表达出对祖国母亲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热爱;慷慨激昂的《盛世中国》,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豪情壮志;真挚感人的《党旗颂》带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朽征程;更有原创诗篇《我爱我的祖国》传递出对祖国真挚的赞美与热爱。同学们声情并茂、激情洋溢地朗诵,饱含着对祖国由衷的赞美和热爱之情、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支持之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终22级数艺2班张新悦获得一等奖,22级研究生2班何晴、21级互联网1班张迈获二等奖,20级网络1班朱天一、22级动画4班梅语桐、22级数艺2班张傲晴获三等奖。

全体同学共同朗诵《盛世中国》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