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就业促进周】党委副书记彭红一行调研指导新闻出版学院就业工作

【就业促进周】党委副书记彭红一行调研指导新闻出版学院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文:李柴非 |图:李柴非|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5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一行以线上会议方式调研指导新闻出版学院就业工作。党委学工部部长张琳、副部长杨珂,就业办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工组全体成员全程参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红霞主持。

新闻出版学院汇报就业工作

薛红霞全面汇报了学院整体就业工作情况,并从“重统领、重资源、重基础、重质量、重指导、重引领、重畅通、重传统”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构建就业格局、推动访企拓岗、强化深造质量、帮扶困难学生、强化工作创新、党员引领示范等主要做法。

学院院长陈丹从“上下齐心、协同推进;责任到人、各司其职;抓好重点、精准施策”三个层面总结了学院促就业工作,强调了学院“让每位毕业生都有专人负责、让每位老师都扛起促就业职责、让每个就业环节都不留空白”的全员促就业理念,介绍了“供需联动、党政联动、部门联动、师生联动、全程联动”的全员促就业特色做法。

党委副书记李柴非和学工组教师分析了学院就业形势,汇报了“纵横结合、人人有责”促就业工作体系构建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坚持四个导向、抓好四个落实”重点安排。副院长李德升从强化贯通培养、提升毕业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张琳、杨珂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彭红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组织带领全院上下全员参与、环环相扣、精准落实、破解难题,全体推进就业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充分肯定了学院将促就业工作与推动出版学科高质量建设、服务出版强国高质量人才亟需相结合,精心打造了符合规律、立足实际、成效明显、特色鲜明的促就业工作体系。彭红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就业工作新精神,用好各类帮扶促进政策,统筹推进促就业工作;要进一步拓展就业资源、强化就业指导,高质量建好就业指导工作室和职场体验基地等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总结、凝练、深化、提升促就业工作经验,打造特色鲜明的新闻出版学院就业工作品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