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6|文:史蕊 |图:赵薇|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了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多了解,解答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疑惑,让同学们为考研做好充足的准备,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5月12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

张改梅、杨文杰、孙志成,刘铮峰四位老师介绍了考研招生信息。四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招生情况,考研的报名情况以及第一志愿和补录的相关信息,为同学们讲解了轻工、材料、科技史专业的招生情况以及专业特色,分析了不同考研方向的考研要求和适宜人群,给同学们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就每个专业的就业方向进行了总结分析。

学院老师介绍考研招生信息

同学们就自身存在的困惑向老师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

华南理工大学的黄艳志、重庆大学的曾海珠、北京印刷学院的裴杨澜、曹龙、解修林、翁梓玉等学长学姐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考研期间的备考经验。

学长学姐分享考研经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