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本科留学生毕业答辩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本科留学生毕业答辩工作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文:王燕 |图:王燕|编辑:张颖 曹文露

6月24日下午,2017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留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在教N3B-406教室展开。这次毕设答辩采用了指导老师们在现场,老师和答辩学生们都在腾讯会议室进行在线答辩的形式。

2f31664199ba4fbaae8cc18ef42a422a.jpg

指导教师合影

4名留学生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和利比里亚。学生首先针对各自的毕设内容进行了20分钟的陈述,指导老师针对学生们的陈述及论文进行了10分钟的提问,学生们一一做了回答。在综合每名留学生的指导老师的评阅成绩,互评老师的成绩以及现场答辩成绩后,答辩组长宣布这4名留学生都通过了本次本科毕设答辩。

机电学院自2016年承担了学校第一批留学生研究生的指导工作以来,共完成了2届研究生的指导工作和2届本科生的指导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