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第十八届大学生记者破冰大会圆满结束

第十八届大学生记者破冰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20-11-25|文:张宇涵 |图:李子罡 吕若冰|编辑:张颖 曹文露

11月21日下午,第十八届大学生记者团破冰大会在本校举办,记者团团长张妍悦,各部部长以及新成员参加此次破冰活动。大会由办公室部部长栗丹阳主持。

屋外是一片“瑞雪兆丰年”的磅礴,屋内是“有朋自远方来”的志趣交谈。即使天寒地冻,记者团的各位成员内心却无比炽热,怀揣着一颗热爱新闻的心,肩负着校媒人的责任,共同在此起航,成为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的生力军。

首先,主持人向各位部员介绍了大记者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带领大家熟悉了记者团的基本制度和要求,在热烈的掌声中,“破冰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校报编辑部的两位部员为大家带来《素颜》,办公室部带来的《想见你》。 破冰大会的气氛逐渐升温。

开场表演

随后,破冰大会的游戏阶段正式开始,每位部员在入场的时候,各自抽取了一张图。根据图片寻找与自己相符的队员,组成一队。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每一次游戏,从考验默契的“你画我猜”和“你比我猜”,到考验动手与表达能力的“穿越A4纸”和“演技大比拼”。于动感十足的“抱团”后,游戏环节落下帷幕。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彼此熟悉,成为互帮互助的一家人。也为共同致力于校媒平台发展建立了深厚的情感。

游戏环节

最后,在相机的“咔嚓”声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破冰大会圆满结束。可我们每一个记者团成员的路程还未结束,我们背起行囊,继续向前,用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和记者团共同的辉煌。我们永远在路上!未来记者团也会给每一位同学提供提高能力,实现自我的平台,带来更加丰富的成长体验,更深刻的大学记忆。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