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科技园(文创园)联合学校校产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科技园(文创园)联合学校校产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校产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7|文:王晓芳 |编辑:曹文露

6月16日下午,学校大学科技园(文创园)联合校产党支部举办“重温红色精神,铭记百年党史”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活动,园区企业党员以及员工代表与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中国印刷博物馆的“印本传思想 红色耀中华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版印刷专题展。

出版印刷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展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阶段、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阶段、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和文物还原历史,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印刷业在战火中诞生,在战斗中成长,在建设中发展壮大,在改革中开拓前进,在新时代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百年历程。

园区联合校产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主题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受到红色精神的感染和鼓励,作为印刷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将坚守弘扬印刷文明初心,继续为出版印刷事业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版印刷专题展

参观前,校产党支部书记马兴彦以“传承印刷文明,增强使命担当意识”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趟生动的微党课。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园区充分发挥新闻出版产业园区特色,通过微党课学习和参观出版印刷主题展,回顾党的出版印刷事业在各个领域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逐梦新时代。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