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筑牢红色堡垒,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筑牢红色堡垒,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8|文:北印经管学生党务 |编辑:曹文露

4月15日是中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筑牢红色堡垒,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召开党日活动。本科及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各自展开支部教育活动。


各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或书记助理的带领下,党支部通过屏幕分享、视频学习、会前小组讨论、线上探讨、问卷调查、知识竞答、新闻解读等多项组合的方式进行主题活动。

各支部开展会议截图

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立场,传播正确信息,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