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学冬奥精神 做新出版人】新闻出版学院深入冬奥主题教育第一项——“主题学习”

【学冬奥精神 做新出版人】新闻出版学院深入冬奥主题教育第一项——“主题学习”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7|文:高铭远 |图: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党支部|编辑:张宇 曹文露

按照新闻出版学院党委关于“学冬奥精神 做新出版人”主题教育整体工作方案安排,3月份,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全部开展冬奥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全部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学习环节。学习按照“集中学”和“自己学”两类相继开展,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学习学校官微、学院向上吧少年官微关于北京印刷学院冬奥工作团队、赛事实习生、冬奥志愿者宣传报道。

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冬奥精神学习会

结合学习内容,各支部成员纷纷畅谈学习感受:

19级新传学硕党支部刘昱含:通过这次学习深刻感受到了竞技体育中运动员们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无论是像谷爱凌这样的新生力量,在赛场中突破自身的训练极限,还是像武大靖这样的老将,拼尽全力冲刺到最后一秒,力图把每一场比赛都不留遗憾地完成。未来,我们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不惧未来道路上的风险与挑战,在逆境中开拓进取,超越自我。

20级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王薛:我们要学习冰雪健儿的拼搏精神,弘扬奥运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把冬奥精神践行到虎年的奋斗征程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我觉得冬奥人不仅在赛场上,也在服务中,更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让冬奥精神在工作岗位上释放出磅礴能量,创造虎虎生威新辉煌。

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冬奥精神学习会

编辑出版学生党支部杨可鑫:通过这次学习感受到北京冬奥会已然在春日来临的时节里到来又悄然远去,但冬奥会依然在世人心里留下了或深或浅的印记。冬奥带走冬日寒意,留下了属于盛世的奥运之美!

数字出版学生党支部张天枢、武琳:展望新的百年,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汲取冬奥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爱国奉献,认真学习,努力拼搏,超越自我,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数字传播学生党支部李聪颖:通过这次学习意识到向广大受众推广冬奥会,已成为我们出版人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责任,努力学习出版传播的知识,希望能够以出版的力量推广和普及冬奥会相关知识,提高大家对冰雪运动项目的认知,进而推动青少年滑冰运动普及和提高、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韬奋学生党支部的学生陈芳怡:通过学习后感受到是一次特殊而又伟大的冬奥会,在全世界都在一同抗击疫情的当下,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就像在这十多天内给予了人类短暂而又坚固的避风港,再次提醒着我们应当携起手来,一起向未来!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张宇薇: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感悟到,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通过新闻报道学习奥运精神,用新闻知识武装自身,具备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素质,争做奋斗时代的新青年。生活亦是赛场,作为一名新闻传播的学子,我们应向奥运健儿学习,将奥运精神融入生活中,在做好新闻传播工作中勇夺金牌。

学生学习照片

接下来,学生支部将继续围绕冬奥精神,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坚定师生服务党和国家大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服务保障冬奥的荣耀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学生在学习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