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团学举办第六次换届大会

新媒体学院团学举办第六次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文: |编辑:顾芷毓 曹文露

6月8日下午,新媒体团学第六次换届大会活动正式举行,新媒体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竞选的所有同学和各部门部长在线参会。创造团团长徐超主持会议。

新媒体学院团学举办第六次换届大会

大会伊始,所有同学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各团学组织分别述职。分团委代表胡竞予、学生会主席代表李梓琪、创造团团长徐超、媒体宣传中心代表梁子琪、就业协会代表宋子艺依次发表演讲,陈述在职一年间通过开展不同的活动给团学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和给学院带来的新动力新成绩。主席代表们纷纷表示,这一年看见了各部长部员们的进步,也从细微处看到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认真态度,并希望下一届新成员们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带领新媒体学院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随后,第六届团学组织执委会成员进行竞选。竞选主席和部长的团学骨干们在近三分钟的时间里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竞选优势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这三个方面发表演讲。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各位同学诚恳地表达了竞选热情,展现了渴望为团学服务的心。

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主席发布投票小程序,各部长依次进行投票,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