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媒体学院举办“读书读经典”图书分享会

新媒体学院举办“读书读经典”图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6|文:曾锦秋 |图:赵乐楠 孙建禹 曹满|编辑:聂婷婷 曹文露

阅读能开阔视野、开启智慧、丰富情感、浸润人生,通过读书为人生奠基、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为响应学校“读书读经典”的活动号召,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提升学生的文化素质,新媒体学院于11月5日在N1A-106举办了第五届图书分享会。

本次图书分享会在一段话剧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将曹禺的《原野》以话剧的形式呈现出来,他们精彩的表演成功带动了气氛。紧接着,多位同学上台分享了图书,有红色主题书籍如《林海雪原》《红星照耀中国》等,亦有历史类图书如《万历十五年》《大秦帝国》等。在介绍的过程中,同学们精心准备了PPT,通过生动地讲述,将书里的世界展现到了大家眼前。

图书分享环节

分享会间小游戏“猜书名”环节

在学习经验的分享环节,19级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经验,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设计学和动画专业的相关图书。大一大二的同学也根据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学习经验的分享环节

在提问与解答中,本次图书分享会圆满结束。这也意味着新媒体学院以“读书读经典”活动、“书香伴我行”主题征集活动、“读书·圆梦”主题演讲比赛为主要内容的2021年读书系列活动进入了尾声。

第五届图书分享会全体人员合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