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出版名家讲坛系列:外文出版社社长徐步来经济管理学院作专题讲座

出版名家讲坛系列:外文出版社社长徐步来经济管理学院作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文:刘晓妍 张涵 |图:孙丽颖 崔明玥 |编辑:张颖 曹文露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对出版行业的认识,强化使命意识,10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外文出版社社长徐步作《全力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对外出版工作》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治堂主持,学院2020级研究生、2020级管理菁英班学生和教师代表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徐步结合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从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阐述了全力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对外出版工作的重要意义。徐步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从翻译、编辑、出版、印制到发行过程中的创新之举,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国出版工作者高度的政治意识、一流的专业素质和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

外文出版社社长徐步在《出版名家讲坛》

学生们对于讲座过程中的疑惑积极发问,徐步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并将自己的从业经验分享给同学们。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积极提问

附徐步简介:

外文出版社社长 徐步

徐步,男,曾任新华社摄影部副主任,人民画报社社长、总编辑,现任外文出版社社长,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物、国务院政府津贴享受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中国摄影最高奖金像奖评委、中国地方新闻摄影协会顾问,武汉大学客座教授。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