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传播学院薪传论坛系列讲座第二讲举行

新闻传播学院薪传论坛系列讲座第二讲举行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文:唐钰龙 张泽 |图:张泽|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了加强对新生的教育引导,12月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薪传论坛系列讲座第二讲“专业·留学·生活”于线上举行,2019届广告专业毕业生赵雪颐主讲,刘千桂教授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相关专业教师参会。

讲座分为“北印广告专业的学习与生活”“毕业后出国读研的原因”“广告专业出国专业方向选择”“留学学习方法经验分享”“澳洲留学衣食住行经验帖”“国外如何找对口实习和兼职”“留学回国就业分享”和“提问交流”八部分。

赵雪颐分享自己做项目的经历,将购物中心引进校园、创建并打造优质公众号、吸引粉丝与商家谈判、调研商城信息等为开拓校园市场提供了针对性的方案,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她结合学校网络与新媒体等课程与线下购物中心的项目实践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赵雪颐分享了自己推荐的课程和优质的公众号、学习小技巧以及校园生活小技巧,除此之外,她还结合自己参加社团的经历鼓励大家在兴趣引导下参加社团活动积累经验。她提示大家,大学要以专业为核心,不断精进自己的专业能力,加强英语的学习。

赵雪颐针对毕业后想出国留学的同学进行了留学初衷的引导和针对广告学留学专业方向选择的建议,并且对不同选择方向上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分析以及对留学生活的授课模式等进行了介绍。除此之外,她还向大家分享了留学生活期间一些有趣的人和事、找对口兼职实习的小窍门以及面试的小技巧等。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