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美丽心情 艺术插花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文:机电分工会 |图:机电分工会|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3月7日上午,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教N3B- 314举办第四届“美丽心情,艺术插花”活动,活动主题为“有花为伴”。

部分老师插花作品展示

寓意蒸蒸日上、一举夺魁的向日葵,寓意幸福、美满、富贵、吉祥的幸福花,代表健康、温馨、长寿、默默付出的康乃馨,还有气节高傲,品质高贵的腊梅……灵动的花材在女教师们的巧手下搭配成疏密得当、错落有致、赏心悦目的艺术插花品。老师们在悠然花香的浸染间,在生机四溢的浪漫中,欢声笑语,互相切磋,享受着工间的闲适,放松身心。

插花是一门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艺术,不仅能丰富生活,美化环境,还能提高老师们的艺术修养。精美的插花艺术作品让人陶醉在百花盛开的美景中,为工作生活添姿加彩,让教师们在活动中感受大自然的美。活动结束后,教师们将自己的作品摆放在办公桌上,既美化了环境又愉悦了心情。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