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文:李天玉 |图:经济管理学院|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9月12日晚,为更好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进行疫情防控,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此次大思政课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硕讲授,全体辅导员、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参加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课上,刘硕结合自身经验围绕“疫情防控”主题层层推进,通过“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四部分内容向同学们讲授,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刘硕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安排,督促同学们要认真配合落实返校政策,按要求自觉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从自身做起做好疫情防控。

本次思政课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对“动态清零”政策、有效的防疫方法、行程卡天数调整、传染病分类等相关政策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