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班团学风建设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班团学风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文:信息工程学院团学 |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为加强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创建“比、学、赶、帮、超”的优良学风氛围,10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飞,分团委书记刘美琪,2022级年级辅导员岳鑫出席会议,学院团学主席团成员、部长,2022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班团学风建设座谈会

会上,梁飞向同学们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优良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也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为创建优良学风,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学院将开展长期学风督察活动,对违反纪律的学生进行深刻思想教育,并深入课堂、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刘美琪提出,学生骨干要明确自身职责,做到争先创优,要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责任意识,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头促进班团学风建设。

岳鑫针对新生近期反映的具体问题,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团学各部长结合各部门具体工作,提出了学风督察活动的内容规划,未来将尽快完善相关制度,落实相关活动,促进学风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有效化,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各班班委对当前在学风建设上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进行交流探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班团学风建设座谈会

学风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核心,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实现学院整体学风提升。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