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3V3篮球赛

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3V3篮球赛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4|文:倪吕凯 |图:王楠 唐如钰|编辑:唐丽霜 曹文露

为贯彻党和国家政策要求,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与体质健康,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的能力和群众凝聚力,10月7日下午,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体育部举办了2020级新生3V3篮球赛。

参赛的各班球员把自己的激情挥洒在了赛场上,比赛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彰显了他们的拼搏精神。场下的同学也情绪高涨,赛场上拼抢很激烈带球、抢断、投篮一系列帅气、潇洒的动作引来了围观同学的阵阵欢呼,现场气氛热烈。

1.jpg

精彩瞬间

经过10月7日的初赛和10月10日决赛两日激烈的角逐,女生组中轻工二班勇夺冠军,轻工三班荣获亚军,轻工四班获得季军;男生组中,轻三,轻四,高分子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2.jpg

优秀队员合影

此次3V3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各系的友谊,也展示了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