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8|文:新闻出版学院党务中心 |图:新闻出版学院党务中心|编辑:尤璐 曹文露

历史昭示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学校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于10月24日,在康庄教学楼203举办了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集中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培训会设置一个主会场进行直播,六个分会场进行转播。新闻出版学院53名发展对象在康庄校区教学楼203教室通过转播参加了本次培训。

新闻出版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莲老师作开班动员,她重点介绍举办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目的,并对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及结课考试进行部署。

开班动员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鞠华老师给同学们做第一次面授讲座。他以华夏历史五千年、世界社会主义史五百年为切入点,以党的历次重要大会和重大历史事件为节点,系统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及现实启示。

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详细做笔记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分为面授课程和网络授课两个部分,共计27学时。其中,集中面授课程3学时,网络授课24学时。培训结束后,新闻出版学院党校将组织本次发展对象进行结课考试。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新闻出版学院的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在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继续发扬建党精神,以寸心报华夏,将岁月赠山河,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