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文:靳卓致 |编辑:张颖 曹文露

6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西校区办公楼4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丽、院长李治堂、副院长刘寿先、辅导员刘晓宇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前,刘华丽为毕业生党员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担当有为”的专题党课,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守梦想,保持学习热情,尤其不忘政治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在工作中担当有为。

毕业生姚宗瑞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生活体会,代表毕业生党员向学校表达了衷心感谢和真挚祝福,并表示会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畅谈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生活感想和工作成效,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教育和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旗帜标杆形象,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毕业生党员发言

在各位毕业生发言之后,刘华丽带领大家进行了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并组织党员签署了廉洁教育承诺书。

毕业生签署廉洁教育承诺书

李治堂和刘寿先分别寄语。李治堂提到,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希望同学们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将北印经管人诚实、正直、朴实的作风带出校园,牢记党员初心,争做青年模范,抓住历史机遇,将个人的前途同民族、同国家的命运紧密结合,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常回母校看看。刘寿先也给学生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百折不挠,拿出敢拼敢闯的劲头,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治堂讲话

刘寿先讲话

最后,刘华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