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学院举办“光熠印包,青春飞扬”校园吉尼斯比赛

印包学院举办“光熠印包,青春飞扬”校园吉尼斯比赛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文:何子潇 石莫言 |图:赵薇|编辑:王紫茜 曹文露

为了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精彩,缓解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于10月17日在本校区下沉广场举办了以“光熠印包,青春飞扬”为主题的校园吉尼斯比赛。

a608f009780e46389b7d27ffba9052fb.png

印包学院举办“光熠印包,青春飞扬”校园吉尼斯比赛

印包学院18-20级在校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总计有56支队伍参赛,活动于下午1:30正式开始。

f8ad7416e17c404885846a2d150bfa3f.png

参赛选手倾听比赛规则

选手们认真讨论,安排比赛接力次序。选手间配合密切,比赛现场井然有序。

96aa5e810b3c4baba9e0d1b01d7f66fa.png

选手进行比赛

比赛过程非常精彩,引起观众阵阵惊叹。在经历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八强队伍诞生。第一名是:老人说的都队;第二名:这个名字好队;第三名:黑兔老大队、啧队;第四名:耶斯莫拉一队、奥特曼队、魑魅魍魉队、北印学子冲冲冲队。

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更释放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