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汉语学院院长应邀来校交流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汉语学院院长应邀来校交流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1|文:方一 |图:许海霞|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加强与市属高校的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在国际教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11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汉语学院院长于淼来校交流。国教院副院长陈妙玲、方一,全体教师以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陈妙玲主持。

42406b66b5594ed1a4c0bebf961ce022.jpg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汉语学院院长于淼应邀来校交流

陈妙玲对于淼的来访表示感谢和欢迎。方一对学校留学生教育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对外汉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于淼介绍了二外汉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通过案例生动地讲解了对外汉语教学的人才培养规律和实践方法,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国际教育工作展开了探讨。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陈妙玲表示于淼在国际教育领域耕耘20余年,具有多年教学、管理经验和丰硕科研成果,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开拓了学院对外汉语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思路,将促进学校“十四五”期间国际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