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携手同心 大雪安康

携手同心 大雪安康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7|文:郭桐 |图:王海军 刘会平 刘晶 孙鹏 李柴非 张燕玲 董琪琪 胡晓婕 李荣 杨立民 白艳鸽 赵晨琪|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大雪时节,仲冬开启。在这不平凡的一天里,教职员工闻令而动、领命逆行,广大同学顾全大局、严守校园防控规定。一抹抹党徽金、天使白、防护蓝交相辉映,全校师生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防控,携手并肩,砥砺前行。

12月6日晚,学校康庄校区骏城宿舍两名学生分别抗原自测阳性。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做好校园管控,抗原检测和流调转运等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挥调度,相关部门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分工协作、坚守在岗,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整体部署 指挥调度

“学校-网格长-楼长-楼层长-宿舍长”校园五级管理体系迅速启动,摸清人员底数,调集各类数据信息台账,做好物资保障,全力维持校园秩序正常运转。

快速响应 紧急排查

为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迅速组织流调排查、抗原检测,连夜进行转运隔离,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坚持对在校师生进行健康监测。

齐心协力 “疫”路同行

疫情突发冲在前,抗疫一线党旗红。北校区储备的教师志愿者第1批22名教师,今晨陆续入校,充实到校园防疫各条战线。学生志愿者紧急集结,辅导员们冲在一线,坚定信念、关注诉求、及时响应、快速行动,投身到校园防疫的接力赛中,成为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信得过”的温暖力量。

综合保障 全员行动

12月6日晚疫情突发,主校区饮食中心火速备餐,师生志愿者接力送达。12月7日晨,晨光熹微,1005份早饭整齐装车,运达康庄。一份份温热的饭菜,在这个寒冬显得弥足珍贵。抗原检测试剂、口罩等防疫物资,也悉数送到同学们手中。

站好岗、尽好责、守好家,我们坚信,只要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冬日的暖阳温暖印苑。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