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与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学校与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2-07-29|文:刘玲 |图:刘玲|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7月28日,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举行。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兰本立、副总经理卢向东,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关义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学校与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共同为基地揭牌

兰本立表示,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是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型国有综合性印刷企业,长期承担着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和政协等国家重点图书文件的印制保障工作。公司全力支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将严格履行研究生导师责任,整合企业各方资源,持续推进与学校在技术创新、人才团队、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人才多元化复合型培养。

举行座谈

王关义向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是具有悠久历史、红色基因,同时也充满活力的国有印刷企业。这次挂牌是学校在北京挂牌的第一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也是第一个印刷行业的挂牌企业。王关义强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成立,将密切加强学校与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之间的联系。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将协议内容逐一落实到位,并且更进一步进行沟通协调,建立健全基地的各项制度,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协同配合,在人才培养、重大项目、创意设计、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共同为推进文化强国、出版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颁发研究生导师证书

仪式上,王关义为兰本立、卢向东颁发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证书。

学校研究生院、对外合作交流处、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