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与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学校与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1-12|文:刘玲 |图:刘玲|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月11日,北京印刷学院——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中标公司举行。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赓,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关义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基地揭牌。

北京印刷学院——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仪式上,王关义向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祥、副总经理李艳君颁发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证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赵元和中标防伪总经理刘祥共同签署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

颁发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证书;签署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

王关义向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是印刷防伪领域具有独特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将密切加强学校与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之间的联系。他强调,要将协议内容逐一落实到位,进一步进行沟通协调,建立健全基地的各项制度,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协同配合,在印刷人才联合培养、重大项目联合申报、防伪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达到产教融合、合作共赢。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王关义、王赓讲话

王赓对学校在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表示感谢。他介绍,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防伪印刷企业,在标准+防伪+溯源综合解决方案等方面具有行业优势。王赓表示,集团全力支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并希望进一步扩大集团与学校的合作范围和领域,在科技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标准化实验室共建方面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校企共建共享。

刘祥表示,公司将全力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严格履行研究生导师责任,整合企业各方资源,持续推进企业与学校在高质量人才培养、防伪技术创新、科研团队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学校与中标防伪印务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学校研究生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