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广东访企拓岗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广东访企拓岗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3-03-16|文:赵元 |图:赵元|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13日至1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关义带队,对外合作交流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一同赴广东珠三角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为新设立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在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广源、总经理黎博澧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王关义一行,双方签订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是国内单厂规模最大的书刊印刷企业,曾多次荣获美国班尼奖、香港印制大奖在内的国内外知名印刷奖项,是印刷领域智能制造的典范。座谈中,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新教工培训、毕业生就业、产品联合研发等多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将基地建设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举行基地揭牌仪式

在大型港资纸品包装企业广东海富智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学校优秀校友、公司总裁肖武,副总裁陈爱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王关义一行,双方签订了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来自广东、上海、浙江的部分校友共同参与了活动。

肖武介绍了海富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描述了公司在惠州和盐城两地正在新建的现代化智能工厂未来的发展前景,并表示随着两个规划产能上百亿的生产基地的逐步投产,企业对具有扎实理论知识、较强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级专业人才需求巨大,希望学校能够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助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王关义表示,作为学校优秀校友、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会长,肖武一直心系母校,始终致力于印刷包装企业的管理实践,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人脉资源,此次在海富公司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协同互动夯实基础。

参观海富公司

举行基地揭牌仪式

3月15日,王关义一行来到深圳市中绘图像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公司乔迁庆典。公司是一家注于数字喷印领域,服务于众多国内知名品牌,占有重要市场份额的优秀企业。双方签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举行了基地揭牌仪式,并为公司董事长、学校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毕业生张哲勤颁发了学校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证书。

中绘图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

会前,王关义一行与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的校友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校友们的凝聚力表示赞赏,对大家企业的发展表示了关心,同时也欢迎各位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发展,积极从母校招聘人才。

与校友们交流互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