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3|文:祖国泉 |编辑:慈妍妮 王新营

1月12日上午,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全体校领导分别在北京会议中心主会场和学校等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健主持,市委书记尹力作了重要讲话。陈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百年大党面临的独有难题,对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对于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尹力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的历史性成就、我们党治党治国面临的特殊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举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强有力政治监督,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三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四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五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六要完善监督体系,不断增强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

学校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重要论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建好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纪委将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准确把握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积极探索“三不”一体推进体制机制建设,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