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党委书记高锦宏应邀出席第三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并作高峰论坛主题演讲

党委书记高锦宏应邀出席第三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并作高峰论坛主题演讲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2-08-16|文:赵元 |图:赵元|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8月14日,由中宣部印刷发行局、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指导,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在江苏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同期举办“聚力高质量 建功新时代”主题高峰论坛,与会代表围绕《印刷业“十四五”时期发展专项规划》关于“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创新高地”的有关要求,共同探讨推动印刷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举措。党委书记高锦宏受邀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并参加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党委书记高锦宏应邀出席第三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

高锦宏作“科技引领,打造区域创新发展集群”主题演讲。他指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创新高地,打造区域创新发展集群,科技引领处于核心地位,产学研协同推进印刷业核心技术突破是关键,构建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管理信息平台是基础,科技赋能是根本动力,市场作用与政府推动相协同的创新资源配置模式是重要保障。他表示,作为国内唯一专门为出版传媒全产业链培养人才的高等院校,北京印刷学院以“传承弘扬印刷文明,创新发展出版文化”为办学使命,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以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积极融入区域创新发展,为打造区域创新发展集群贡献北印力量。

高锦宏作主题演讲

会前,高锦宏与其他嘉宾一道,参观了“印艺传思想 奋进新时代”——江苏印刷主题展,了解江苏省印刷业“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成果。

参观江苏印刷主题展

学校党政办、科研处、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一同参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