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党委书记高锦宏调研指导印包学院学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高锦宏调研指导印包学院学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文:张福斌 王昕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部署,高质量推进疫情防控及学生就业工作,5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以线上形式出席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2022年第5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调研指导学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系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就业联络员、毕业生导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梅主持。

会议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思想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同步,不折不扣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议学习了近期国办、北京市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介绍了学院就业推进举措、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与会教师从切实发挥党支部及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落实分工、细致深入落实“一人一策”、加强毕业生就业思想引领、坚持就业帮扶不断线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促就业措施,并表示将带头履行责任,切实服务好学生毕业及就业工作。

高锦宏在认真听取与会教师发言后,对学院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对继续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质量推进学生就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国家和北京市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各单位及全体教师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千方百计促就业的工作上来,巩固好已有工作态势,持续发力积极稳妥促就业。二是要加强关心,注重实效。各级党组织及党员教师要切实把党委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学生,通过有温度的工作及无微不至的关怀,将对学生无私的爱落细落小落实在具体指导帮扶工作中,有针对性为学生进行思想引导、能力辅导、规划指导,特别是对于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导致就业困难的学生,更要做到一人一策,捋清思路,破解难题。三是要坚定信念,共促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师要带头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并在此基础上形成全院工作合力,坚持立德树人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抓手,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