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科建设年】党委书记高锦宏调研指导印包学院科研推进工作

【学科建设年】党委书记高锦宏调研指导印包学院科研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文:郝雨薇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7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参加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科研促进会,调研指导印包学院科研推进工作情况。科研处负责人,印包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研团队负责人线下参会,学院全体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印包学院党委书记张改梅主持。

会上印包学院院长齐元胜对学院上半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梳理了下一步团队建设的思路和规划。随后,参加会议的教授代表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当前科研团队、平台和科研项目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科研处处长高振清介绍了学校上半年重点科研工作和暑期安排,并提出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整合科研平台和资源,提前谋划高水平项目。

高锦宏在讲话中指出,推进科研工作是一项常态化的重要工作,印包学院具有浓厚的科研氛围、良好的工作基础,要在科研工作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科研工作水平。针对该项工作,高锦宏提出三点要求。首先,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科、科研工作的重要性。第二,聚焦科研工作,把握规律,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与会教授的建议进一步分析,结合研究方向和平台建设,加强组织引导,同时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组建高水平多层次科研团队,多方发力打造高质量的研究。第三,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好谋划,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加强学术研究,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