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领导巡查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校领导巡查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27|文:慈妍妮 |图:何劲松|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8月27日上午,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到三个校区进行巡查。学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安稳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校领导检查学生工作系统开学准备工作

高锦宏、罗学科参加了正在进行的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听取了学工系统关于全校8000余名新老生的报到和返校安排、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应急准备、会议活动严格管控以及新生疫苗接种情况等的汇报。领导们对学工系统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与无私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强调,学生工作是学校教书育人的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学习、肯奉献、能战斗”的光荣传统,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以高质量工作开启新学年教育工作新篇章。

校领导巡查教务处

高锦宏、罗学科来到教务处重点了解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准备情况。领导们强调保障教学稳定是重中之重,教务处要加大对本科教学工作的统筹、检查和管理力度,明确各二级学院的工作任务,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

校领导检查安稳处和学生宿舍

领导们一行重点查看了安稳处和学生宿舍,了解各校区迎接学生返校、新生报到的准备情况,大学生科技园疫情防控硬隔离情况以及新生宿舍装修、老生宿舍修缮情况,领导们强调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要注重细节,抓好服务,为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校领导巡查北校区和西校区

校领导们还巡查了北校区和西校区,了解学院开学工作准备情况以及校区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与困难,查看学生食堂,提出加强改进举措,要求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