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寒假重点工作部署会

学校召开寒假重点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23-01-10|文:全健 |图:何劲松|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月10日上午,学校寒假重点工作部署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七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忠利作工作部署,党委书记高锦宏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寒假重点工作部署会

田忠利以“加强统筹、抢抓机遇,稳步推进寒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为题,结合年度工作对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做好开学前准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13项重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寒假工作,将其作为全年工作的新起点;二是加强工作统筹,认真安排寒假期间重点工作;三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担当负责、主动作为。

田忠利进行工作部署

高锦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班子工作会,进行专题研究;要切实重视做好寒假各项工作,抢抓机遇、只争朝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