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书记高锦宏带队赴江浙访企拓岗

【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书记高锦宏带队赴江浙访企拓岗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2-08-16|文:赵元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了进一步拓展学校社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密切与行业企业互动,8月13日—15日,出席第三届江苏印刷业创新发展博览会高峰论坛的同期,党委书记高锦宏赴苏州、绍兴、杭州等地,访企拓岗并看望当地校友。

党委书记高锦宏赴苏州科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8月13日下午,高锦宏一行首先来到上市公司苏州科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德教育董事长吴贤良、总裁助理兼市场总监马长茗等共同接待了高锦宏一行。在座谈中,吴贤良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并结合当下的印刷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重点阐述了公司在单张纸胶印油墨领域的投入、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他表示,创新研发是产品占领市场重要武器,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希望能够与学校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互动,将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的产品优势,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高锦宏对科斯伍德油墨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办学特色突出,人才智力优势明显,十分愿意为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学校科研处可与企业研发部门主动对接,密切联系,邀请企业到校,就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展开进一步探讨。随后,高锦宏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室和生产车间。

与在科德工作的北印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校友合影

8月14日下午,高锦宏一行来到浙江省绍兴市,调研走访绍兴毅龙镭射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1990级印刷技术系校友何毅松以及来自江苏、浙江、上海等多地的校友共同接待了高锦宏一行。何毅松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市场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高锦宏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学校可以从科技研发、人才资源、社会资源等各方面给予校友们支持,同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随后,高锦宏一行参观了毅龙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金银卡纸以及各种镭射膜、镭射标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工艺。

在绍兴毅龙镭射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8月15日上午,高锦宏一行到达杭州萧山,参观走访了杭州多丽彩印有限公司。多丽彩印是由学校1987级校友马亦飞创办。在座谈中,马亦飞回顾了他从公务员到优秀企业家的创业历程,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设备、主要产品、市场定位和未来发展思路,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希望能够从母校获得更多的智力资源和人力资源。高锦宏对马亦飞校友不忘初心、坚守印刷包装产业的企业家精神表示钦佩,同时表示,学校各个部门、各个院系可以主动对接企业需求,为校友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在杭州多丽彩印有限公司调研参观

8月15日中午,高锦宏一行来到杭州科比特警用无人机有限公司。公司总裁俞海涛和学校1989级校友任泉溢向高锦宏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建立进一步的联系。

参观调研杭州科比特警用无人机有限公司

学校党政办、科研处、对外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