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学子在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北印学子在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文:孙兆勇 |图:孙兆勇|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受疫情影响,第十四、十五届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同期于11月20日在线举行。学校共20多个团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10个团队参加总决赛。由基础教育学院教师李密丹和张明长指导、学生路辛夷、栗丹阳、李冀菡的参赛作品《热变形》获得一等奖,此外,学校团队获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指导教师与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北京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使学生广泛参与到物理实践中来;在实践中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物理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的质量,发掘大学生潜能,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