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北印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走进新媒体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题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走进新媒体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专题会

作者:新媒体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07

11月6日下午,新媒体学院互联网产品设计本科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来到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走进新媒体学院互联网产品设计本科生党支部专题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魏玉婷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要求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问题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针对支部存在的党建工作方法缺乏创新、部分学生党员服务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较低等问题,下一步将着力在加强支部党员管理、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将学生党员的专业特色优势融于党建创新工作中等方面进行整改。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列出整改措施。

高锦宏与学生亲切交流

高锦宏对支部专题会予以肯定,认为支部会议组织严谨、程序规范,同时对学生党员所表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及能够坦诚面对自身问题、互相启迪、互相学习的精神给予了表扬。

高锦宏在互动交流中,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困惑,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不论以前、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我们的力量源泉;第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人生认知;第三,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增强专业本领,敢于梦想,敢于创新;第四,学生党员要紧跟信息化、智能化时代要求,踏实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服务人民,贡献国家;第五,学生党员要强化担当作为,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