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北印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刘京彦 | 发布日期:2019-11-05

11月5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综合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北京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裴英,指导组成员罗九如到会指导,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常委、市管干部、校长助理、两委委员等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高锦宏主持。

37d513d1848443c598252e18b833dbab.jpg

校领导班子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集中自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讲党课等,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彭红,副校长王关义、田忠利,纪委书记杨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尊忠,工会主席吕晓军,校长助理张养志先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按照《北京印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分管工作和学校实际,全面深入查找和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高锦宏代表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成效,认为做到了思想重视,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全面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原因剖析精准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同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内政治生活一种非常重要重视的形式,要作为工作常态化坚持做下去,也作为进一步加强改进学校党的政治建设非常重要的一项举措。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准备成果交流研讨,落实计划安排,完成规定动作,扎扎实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好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台阶。

接下来,中层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学校各基层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将陆续组织分层召开,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