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快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层快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大兴区委党校签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大兴区委党校签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北印经管学生党务 | 发布日期:2019-11-20

11月13日,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大兴区委党校就开展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大兴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徐曙光,大兴区委党校副校长王建平,北京印刷学院党校副校长赵欣,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华丽出席此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九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徐曙光介绍了党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落成背景等基础情况,并充分表达了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的美好愿望。

徐曙光讲话

赵欣从签约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重大意义和充分发挥共建双方的资源优势作了详细介绍,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学科的专业优势以及师资队伍资源优势,与区委党校友好协作,共同为党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出一份力。

赵欣讲话

刘华丽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作议题进行分享,并与王建平代表双方签订了《大兴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

双方签订《大兴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

大兴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合作共建,为双方思想共建创造了良好平台,提供了更为丰富、新颖的党建活动形式,将促进学校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