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聚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 媒体声音» 北京电视台:学党史立远志 高校师生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北京电视台:学党史立远志 高校师生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3-31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之后,首都各高校积极响应。读书班开班,思政课开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北京印刷学院举办了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系统地展示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赢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奋斗历程,以及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发挥学校红色出版、红色印刷、红色设计特色,学校全年将做好十大重点活动。对此,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红表示,学校将进行一场动员大会、一场红色出版文化论坛,还要进行五场红色主题展览,以及百部红色作品的创作、百人红色故事的宣讲。年底也将对全年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中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表彰,评选出百个优秀红色故事案例。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首都各高校积极响应,结合学校自身特色,从部署到落实,号召广大师生学党史、立远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原文链接:https://m.btime.com/item/266ko9lar6seok5na3q2t48bt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