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中国教育报: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教育报: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报|发布时间:2022-10-21|文: |编辑:苏晓杭 曹文露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意蕴深远,振奋了莘莘学子的心。广大青年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掀起了学习报告精神的热潮。

北京印刷学院学生陈泫冰说:“我从一名普通学生成长为一名青年党员,是党组织培养的,党是我的引路人,党的理论、思想武装了我的头脑,使我深刻地认识到,人生的路上,一定要深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