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学生在第一届电商物流包装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北印学生在第一届电商物流包装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青岛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8-29|文:朱磊

    近日,第一届电商物流包装设计大赛在校进行终审评选。北京印刷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共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和六个优秀奖,廖大志、付刚和宋晓丽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证书,在所有参加院校中名列第一。

    该大赛是由京东物流集团主办,美狮传媒集团和北印承办的全国性包装创新设计大赛。大赛从4月底开始启动,到本月末结束,历时四个月。本次大赛共分学生组和社会组两个类别,创意结构设计、创意视觉设计和绿色包装设计等三个参赛题目,共有包括123个院校在内的600多人报名参赛,其中包括英国考文垂大学、台湾实践大学等一批境外院校、山东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工艺美院等国内知名高校报名参加,共收到参赛作品近1500件,奖金总额度近20万元,在电子商务企业和快递物流企业中引起广泛讨论。京东集团将在北印部分获奖作品中挑选具有较高实操性的作品,在其电商包装上使用和转化。

    明年大赛将进一步做好赛前动员,完善评选机制,精选创新选题,拓展选题范围,发挥资源优势,联合电商和快递主流企业,推动大赛成为电商、物流和包装行业的一项盛事。
 

大赛获奖结果链接:

https://www.sohu.com/a/167031674_813594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