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团委举办201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

校团委举办201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审会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1-11-10|文:王冰蓝 编辑/王新营

    为做好201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按照《北京印刷学院2011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安排要求,校团委于11月2日、11月4日下午在教F-29教室对申报“优秀团队”和“优秀实践成果”的团队进行了答辩评审会。

    本次答辩会的评委由学生处、团委、部分学院学工组老师组成,各学院的校级实践团队和部分学院的一般团队共计60个项目代表分成两组参加了答辩。答辩会包括3分钟的PPT展示和2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各团队负责人用PPT的形式展示出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内容,同学们独特的主题方向和丰富的实践内容,给评委和现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从他们图文并茂的PPT和详细的阐述中不难看出大家在暑期进行了实践和深入调查。

    答辩结束后,评委就实践的成果、意义、与本专业的结合情况、个人收获和体会、是否解决了当地的实际问题,是否给当地带来了影响和变化等方面对各团队进行提问,并根据幻灯片展示情况、提问环节回答的情况、社会实践成果材料等方面进行打分。

    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直是我校团委的传统品牌项目,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旨在促进我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总结经验,表彰“优秀团队”和“优秀成果”,展示学生在实践过程的收获和成长,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展示学子特有的风采。

(审核:张晓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