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对话与沟通:“我与校园后勤面对面”座谈会举行

对话与沟通:“我与校园后勤面对面”座谈会举行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1-11-19|文:蔡晓宇 编辑/王新营

    为营造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促进学校建设发展,校团委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与相关职能部门合作,搭建学校职能管理部门与广大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创办了“和谐校园面对面系列座谈会”活动。11月17日,旨在引导推动广大学生充分了解学校后勤工作、积极参与后勤建设、及时解决后勤服务工作中问题的“我与校园后勤面对面”座谈会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此次座谈会是“和谐校园面对面系列座谈会”的第四次活动,由校团委和后勤基建处共同举办,校学生会、大学生物业服务委员会承办。后勤基建处党总支书记高山、副处长韩玉斌,校团委副书记蔡晓宇,学校各校区物业中心负责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与近20名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共促学校后勤服务工作。

座谈会现场

    韩玉斌在会上就我校在“十二五”期间的校园建设规划作了简要介绍,提出未来几年学校将花大力气扩展校园建筑面积,积极改善学校条件,拓展办学资源。随后,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在基础物业、校园环境、动力运行、教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和运行情况,并对后勤基建处正在开展的后勤文化建设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要与广大师生、企业公司一起建设“协作共赢、以人为本、持续发展”的后勤文化。

    为了开好这次座谈会,切实起到促进交流、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标,会前,校学生会、大学生物业服务委员会围绕后勤服务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校学生会副主席孙智勇同学对在前期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搜集的建议意见进行了说明。各学院学生代表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发表了意见看法。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对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答复,对需要研究的问题列入议程、在限定日期内答复。

    在座谈交流环节结束后,高山高度评价了“和谐校园面对面”座谈会这一有效形式,希望大家积极为我校后勤工作发展建言献策,起好纽带桥梁作用,推动我校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并介绍了举办下一次座谈会的构想。最后,蔡晓宇从“实、精、爱、长”四个方面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座谈会后勤相关负责人以朴实的言语、务实的态度切实为同学们解决了问题,消除了疑惑,整个活动筹备精心,过程精彩,工作精细,但校园后勤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同学们以爱校之心、荣校之愿,团结友爱、共同努力,积极合理地反馈对后勤的意见建议,理解支持我校后勤工作,参与建立长期、长效的物业管理和服务机制,共同营造良好环境。

(审核:张晓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