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首届“麦动新声”主持新秀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首届“麦动新声”主持新秀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1-11-29|文:王冰蓝 编辑/王新营

    时值我校第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由校团委主办、校广播台(RealRadio)承办的“青春红韵·梦想飞扬”首届“麦动新声”主持新秀选拔大赛决赛于11月24日晚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蔡晓宇、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秋艳担任决赛评委,中国高校广播联盟秘书处李高然、《大学生》杂志社记者何毅、北京林业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广播台学生代表及我校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作为嘉宾参与活动。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终进入决赛的十名选手在决赛阶段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美妙绝伦的展示。决赛由“我是主播·青春在握”、“我在现场·青春飞扬”、“我的舞台·青春怒放”三个环节组成。

    “我是主播·青春在握”环节,选手们选择一档知名央视栏目进行模仿。选手们主持台风稳健,表现出很强的舞台掌控能力。

    “我在现场·青春飞扬”环节,分为模拟演播室连线和对主持过程中出现的突发状况进行妥善处理两个部分,选手们语言功底丰富,反应灵敏,思绪巧妙,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我的舞台·青春怒放”环节,选手们进行了才艺展示。

    最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王思思荣获一等奖,新闻出版学院学生安璐、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刘书源荣获二等奖,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张亚威、刘达鸿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牟倩楠荣获三等奖,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胡靖、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王鹏、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学生赵长慧、经济管理学院钟阳学生荣获优秀奖。

(审核:张晓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