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我校举办201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我校举办201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放飞人生梦想 助力考研之路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1-05-27|文:蔡晓宇

    为了为我校学子在考研深造方面提供有益的意见建议,帮助同学们在考研之路上展翅高飞,实现人生梦想,不断增强学校的考研氛围,构建优良学风,5月26日晚上,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放飞人生梦想助力考研之路——2011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厅举办。5位来自各学院、在2011年考研中实现考研梦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交流。

    参加考研交流的5位主讲人分别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0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徐鹏同学,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今年考入清华大学法学院;来自设计艺术学院07级网络设计专业的李超同学,今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来自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07级印刷工程专业的谢羽同学,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金光助学金,今年考入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来自新闻出版学院07级英语专业的肖爱芳同学,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三年连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今年考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来自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07级械专业的陈珊珊同学,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级三好学生,今年考入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讲座中,5位同学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如何拟定考研目标、怎么制订复习计划、怎样调整在艰苦考研之路上心理状态等。

    在每个人的主题交流发言结束后,与会同学还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