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1-09-28|文:蔡晓宇

    感受印院新风,品味社团百味;融入大学生活,阐释大学生活风采。9日25日,第8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在A楼111教室成功举行。团委副书记蔡晓宇老师、第7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琳娜、第8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团委副书记蔡晓宇老师对过去一年社联及社团的工作表示肯定,蔡老师表示:加入学生组织、成为学生干部,能有助于形成同学们不断进取的意识和良好的生活、工作作风。同时,蔡老师对未来社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并对新一学年社团工作的开展寄予厚望。接下来,第7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琳娜对新的一年社团工作进行了展望,并祝愿学生社团联合会越来越好。之后,第8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伊拓夫上台发言,主要就社联整体情况、主席团及各部长进行介绍,并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动员全体人员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去。

    在展示过程中,社联各部部长及新干事代表结合幻灯片、电子书、视频、音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成员们详细介绍各自特色并作新学年展望。展示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2010年社团风采展剪影》、《2010年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剪影》两段短片。感受了“社团,我们共有的精神家园”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全体成员大会增强了全体成员对学生社团联合会的认识,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调动了大家工作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全体成员共同表示,将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中去,以求在社团工作中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