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青岛中德生态园与青岛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青岛中德生态园与青岛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青岛研究院|发布时间:2015-12-16|文:朱磊

    12月14日,青岛中德生态园(国际经济合作区)就园区信用体系建设制度设计和实施项目与青岛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未来两年内,由青岛中德生态园(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拨付专门款项,青岛研究院具体实施,按照政府部门的信用制度建设规划要求,联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专业团队,为青岛中德生态园(国际经济合作区)率先建设与国际接轨的公共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同时,双方将以此项目合作为依托,共同开展专门行业或特定区域的信用体系方面的理论及实务研究,合作共建信用体系建设为主要研究内容的人文社科研究基地。

    社会信用涉及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诚信"提升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层面。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已经成为新时期的工作要求。青岛中德生态园(国际经济合作区)围绕创新引领、先行先试的使命要求,率先在山东半岛启动地方经济社会单元信用体系建设;青岛研究院将以此项目为契机,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围绕国家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要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共同培养相关研究方向的研究生,开展物流快递、印刷包装等行业和中德生态园等产业园区的信用体系建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