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青年教师冯星获市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

青年教师冯星获市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7-07|文:高振清

    近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冯星博士申报的“基于大π-共轭芳香烃(芘、蒽)的不对称分子的合成及其光物理性能研究”项目经我国驻外领事馆推荐、国内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后,确定为2016年北京市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启动类项目。
     
    根据北京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北京市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人事处提前筹备,积极组织青年教师申报。
   
    近年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人事处根据学校特色和发展规划,积极布局人才战略,完善人才政策,引进优秀留学人员补充教师队伍,加强团队建设,搭建学科人才梯队,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