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致北印袁园同志的感谢信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致北印袁园同志的感谢信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30|文:张桂平

    6月26日,北京印刷学院收到来自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感谢信,在信中,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对学校袁园同志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根据北京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已于2017年5月14、1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作为论坛会务组的成员单位,选调18所高校的青年干部和教师,参与行政须知和代表手册的编制、论坛前期演练和会场服务等重要工作。

    感谢信中提到:北印选派参加会务保障工作的袁园同志,表现出高度的政治素质和精良的业务素养,工作勤勉,认真负责,无私奉献,顾全大局,为论坛的成功举办贡献了力量,树立了北京教育的良好形象,并得到外交部、北京市外办等单位的认可和好评。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