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学子白梓含作品获第六届铁塔记者节通讯类作品一等奖

北印学子白梓含作品获第六届铁塔记者节通讯类作品一等奖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4|文:白梓含

    12月2日,第六届铁塔记者节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举行。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15级新闻班学子、大学生记者团团长白梓含与另一位校媒记者共同完成的新闻作品《大学新生开学第一课:防骗大作战》获通讯类作品一等奖。


获奖证书

通讯类作品一等奖颁奖现场(左12为白梓含)


左2为白梓含

    第六届铁塔记者节由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和教务处主办,河南省教育新媒体暨舆情研究中心、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国家级新闻与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据悉,铁塔记者节自2011年起,每年11、12月举办。此次也是其第一次面向全国征稿。

    此次新闻采写大赛设通讯类、消息类、评论类、视频摄影类及新媒体5类奖项,共收到来自吉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暨南大学、中南大学等74所高校一千余件新闻作品,新闻作品由学界、业界专家审核评定。


现场嘉宾

     颁奖典礼现场,中国青年报深度调查部主任刘万永,中国青年报河南站站长潘志贤,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编辑赵红,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封站站长童浩麟,大河网总经理高亢,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兼总编辑刘会敏,河南广播电视台导演王志强、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庆春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活动还特邀郑州航美正兴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智伟,中国好人、河南省"十佳母亲"、开封筑梦爱心辅导站创始人刘传真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此次铁塔记者节,是学校新闻学子走向全国,与全国高校学子学习交流的一次丰富实践,更是北印在全国学界与业界的专家,部分全国高校、优秀的新闻传媒学子面前的一次精彩亮相。

简介:

    白梓含,汉族,1997年2月3日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15 新闻学专业学生,现任北印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曾参与采访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京南大学联盟成立等大型宣传报道工作。2017年3月至今经选拔在中国青年报指导的2017大学生新闻社工作。作为中国青年报指导下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新闻社实习记者,参与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下的微信公众号"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编辑运营,多篇原创微信作品浏览量过万,被中青在线、搜狐教育等网站转载。有多篇新闻作品刊登在《中国青年报》、《北京高等教育》等专业媒体平台。2015年,被评为北京印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获三等学业奖学金。2016年,被评为北京印刷学院三好学生,获二等学业奖学金,获北京印刷学院首届传媒文化节记者基本功大赛文字记者一等奖,获北京印刷学院脱口秀大赛二等奖。2017年,被授予北京高校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