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喜迎党代会|北印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秘书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喜迎党代会|北印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秘书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3|文:慈妍妮

    12月13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秘书组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一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党代会秘书组组长赵盛伟、组织部部长兼秘书组副组长史国敏、学校办公室主任兼秘书组副组长贺军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秘书组副组长张晓新、后勤基建处处长兼基建办主任马杰以及秘书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赵盛伟主持。


赵盛伟讲话

    首先,赵盛伟介绍了在党代会原有的报告组、组织组(代表资格审查组)、宣传组、监督组、会务组的基础上,由组宣办的工作人员组成秘书组,完成党代会前最后一个阶段的筹备工作。随后,史国敏梳理了党代会会前工作时间进度安排以及需要完成的67项工作任务,贺军生提出要求秘书组内部不同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与合作,张晓新汇报了党代会宣传工作情况。会上还就邀请嘉宾、推演安排、短片播放、氛围营造、后勤保障、部门统筹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布置。


会议现场

    最后,赵盛伟对秘书组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秘书组重任在肩,是组织筹备工作的核心,各位工作人员要珍惜学校党委对大家的信任,圆满完成重任;第二,大家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党代会是学校一次重大的政治活动,大家要全面了解整个会议,了解清楚会议的细节,处理好每一件小事,多思考,多沟通,多交流,做到精细化,保证工作不出纰漏、不出问题;第三,今年下半年需要完成两件重大工作任务,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已经顺利完成面对党代会这项重点工作,大家要切实重视起来,处理好本部门现有工作与党代会这一任务之间的关系,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打一场红火战、漂亮战,圆满、成功地开好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