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印包师生探访广州人民印刷厂股份有限公司

印包师生探访广州人民印刷厂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2-12|文:张福斌 张丹丹

    继人民印刷厂来校进行校招以后,为了让拟录取的7名学生更好地深入了解企业情况,也为了增强企业选人、用人的稳定性,12月9日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组织师生9人前往广州印刷厂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9日上午,师生首先参观了位于广州白云区江夏工厂的生产基地,了解了公司主要是做景点门票、高速过路费票据、发票、证书等印刷工作。参观完江夏厂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和学生进行了面谈,与学生达成了签订三方协议的意向。下午,师生对其位于海珠区的办公区进行参观,公司办公环境干净整洁,工作人员态度认真负责,公司在防伪印刷方面获众多奖项。


北印师生参观企业现场

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和学生面谈,达成签订协议意向

    最后,人印领导和师生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让学生了解到企业的发展方向,目标,文化理念,以及和学生探讨了毕设、实习及以后工作内容,会后,师生和企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